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

我的「打機男」



正午的中環街角。
等待的時候他總是手機不離身,全神貫注地玩他的三國大戰遊戲。見到我時他會咧嘴而笑,在我耳邊雲淡風輕的問一句:「想吃什麼?」
 
地鐵上,他的眼睛仍然與三國英雄為伍。也會有一句沒一句的與我聊天,會不時輕喊我的名字,還可以及時讓位給長者,難道這就是一眼關七?

他從來不懂浪漫,交往不到一個月便稱最愛老夫老妻生活,萬事不用介懷。
他不端莊,但說實話。
 
行車途中,他喜歡讓我替他抽遊戲獎牌,抽中好的他會開懷大笑,抽了壞的會皺眉怪叫。男人,你讓他享受片刻童心,他為你一生安穩領航。

下車了,他永遠及時把我的手牽上,在擠迫的月台上輕巧地用身體攔在我的胸前。他總把我的手握得很緊,緊得連戒指也快要陷入肌肉中我的指縫在吃痛,卻故意不作聲,讓大腦在感受幸福。 聽說手指頭與心臟相連的,因此十指緊扣的力度會印在心中。

從沒說過一句愛,但從來不缺愛。

遇上幸福,不妨把它盡量放大,即使是看似無謂的小事。這樣,幸福才會永遠夠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